Sunday, February 4

伤了 虽然不是吃的


------当时我只想说一句“操他妈的生活”

下午去了书店 不是我的书瘾上来 而是我真的无法再看任何一部哪怕是我最爱的电影 人总有疲劳的时候
就好像一直吃最喜欢的东西 总有一刻你会“吃伤了” 以至于恶心的地步

出门只带了钱包 留下时间和归宿留守 自己不喜欢在太多的东西中选择 所以只在绕书店推荐图书的躯体们一圈后 选了一本名字叫“余欢”的
也许只是被封面褶皱花边裙子旁的红色雨伞所吸引 简单却引人注目的感觉

回到家 没有人 去到了楼下花园 很多人 各种人
挑了个有阳光的板凳 喝着刚买的热奶茶 听着歌 看起书

阳光让我眩目 身边所有的颜色开始泛起光来 原来一切只是一幅幅风景画 我的生活与我只停留在距我不到那末几公分的距离 音乐与书 我 阳光的温馨和灼热 爱上了却怕吃伤了

Labels: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o ting bu dong :-)

10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